有钱今天有钱了吗

2021年了

我发这篇文章只是想问问

xfx没举报ao3(举报的是微博主页)

没给lofter打过一星(评论里xzf都特么五星……)

没举报lofter导致下架(应用市场现在的是什么)

没干过任何一个你们口中的破坏创作自由的事,当然在我三观里自由不是无限度的,只能是相对的,政治书上至少是这么教我的。

在227开始那天之前,我连这个ao3是什么都不知道,也许我用过,但绝对不是精神家园,我不懂看文这么多年,这个需要翻墙的网站什么时候这么火了????

如果不违规,为什么你翻墙?如果认为🇺🇸法律适合你自由那麻烦你不要在我国呐喊你所谓的自由。

这么多话其实我早都说遍了。

现在我只想问问曾经用这些理由伤害他的人,你有没有勇气对他道歉?

我想你们没有,因为你们觉得自己还是对的,没错的,用一个错误的理由酣畅淋漓地骂一个人一整年。

这多快乐啊,为什么要道歉给自己不愉快呢?那么多人都骂了,凭什么我要道歉??

只要我相信那些事情你管的着我吗?我就是要骂。

恭喜你,我管不着你,但这个时候,你已经失去了与我对话的资格。这多快乐啊,多悲哀啊!

我不会再纠结于过去了,未来的路对我们对他,都光芒万丈,那个时候,你们已经威胁不到他一分一毫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7)